ほにゃらら柿

这里柿子
pm是我的快乐老家

【宗みか】入秋

◎微绪凛绪,cb闺蜜组

◎今天入秋的脑洞,大概算小甜饼


上学路上。

今天开始降温了,上学的路上风有点变大了。秋天的风,不会像春天时那样会黏在身上,没有夏天那么闷热,也还没强到像冬天刮在脸上会觉得痛,迎面吹来,带走身上不必要的水分,身上很是清爽。

今天的话,老师应该不会介意吧?美伽这么想着,就不再贴着墙走,小心翼翼地尝试着贴着宗的手臂走路。

前段时间,夏天大太阳的时候,宗是让美伽独自撑一把伞走路的,独自撑伞就能保证皮肤不会被晒到了。

不过秋天到了,宗就默认了美伽这个粘人的行为,毕竟保护人偶也是人偶师的职责,他的人偶有点太瘦了,虽然是精心维持的身材,不过被风吹走了怎么办?


课间。

“呀——!小美伽,你怎么摸着肚子发呆,哪里不舒服吗?!”

岚的尖叫声在教室里回响了起来,不过美伽明显还在发呆没有反应。直到前面座位被吵醒的凛月转身,在美伽面前晃了晃手,美伽才回过神来。

“啊,凛月君,怎么了吗?”

“小~美,你在发什么呆呢?”

“对呀对呀,还捂着肚子,是不是肚子不舒服?还是饿了没吃早餐?还是……”

“小鸣你好吵……”凛月嫌弃地打断了岚要说的话。

“我这不是关心小美伽嘛!”岚装样子地拍了一下凛月。

“啊,好 痛,小 美 救 我。”凛月也装样子地棒读着求救。

“啊啊,小鸣,你别打凛月君了。”不过美伽好像当真了,急忙解释:“我没事的,今天也有好好吃早餐,是我最喜欢的有点焦焦的煎蛋和面包。只是……”

“只是?”在美伽还在思考用词时,岚迫不及待地追问。

“嗯……只是好像身体有点空空的?不过我对感觉一向不是很灵敏,我也不是很确定……”

“嗯?”岚不太理解美伽说的话。

“哦,秋天到了嘛~”在岚和美伽还在疑惑的时候,凛月摆出了一副老神在在的样子。

“这和秋天有什么关系嘛?”

“鸣,这你就不懂了吧。”凛月打了个哈欠,然后趴在美伽的桌子上,想要继续睡觉,嘟嘟囔囔地开始解释:“因为秋天的风会不知不觉地把身体的水分带走,所以身体会越来越轻,哪里都空空的。这时候……呼……呼……”

“呀——!!小凛月,不要睡了,快点继续说!”

“呜……这时候去吸收其他人的水分就好了,身体接触什么的……呼……今天我也特地多蹭了下阿绪的脖子呢……呼……”

“啊,真是的,又睡着了,小美伽我们不要管他了。”

“小美伽?你怎么脸色好像不太好的样子?!”

“小鸣,我没事的,只是想起了一些事。”

“不行!我抱你去保健室吧!”

“诶?”

虽然最后没用抱的,但在岚的坚持下,美伽还是被送到了保健室。

佐贺美老师简单检查后说没有大问题,不过如果还是有不舒服的话,可以在保健室休息一节课。

美伽怕宗老师会问起来就立马拒绝了。


放学路上。

宗和美伽一前一后默默地走了半条街,宗觉得他的人偶表现得有点奇怪,停下脚步转身问道:“影片,为什么要走得那么远?”

“老师?嗯,那个……”

“想好了再说话,不要支支吾吾。”

“秋天到了……”

宗知道这时候不能打断美伽,可是他真的好想撬开美伽的脑袋直接翻答案。

“凛月君说,说……哦,凛月君是我的同班同学,他说……”

宗默默地深呼吸了一下,不能打断,不能打断……这次不是那个“小鸣”了,估计会靠谱一点。

“他说,秋天到了,人身体的水分会被风带走……”

嗯,那个“凛月君”目前说的还算合理。

“所以要靠身体接触来补充水分,所以我不能太靠近老师了,老师身体的水分会被我拿走的……诶!老师?!”

宗一只手牵着美伽,另一只手捏了捏自己的眉头,快步走着。

“以后那个凛月君说的话都不准听了,胡言乱语的,亏你也装进脑袋里!”

“可是,老师……”

“啊,真是的,因为你战战兢兢地走得太慢了,回家的用时又要增加了,牵着你走还能走得快点。”

“好吧,知道了,老师……”


虽然老师说凛月君说的都是胡言乱语,不过和老师牵手的时候,身体好像真的没有那种空空的感觉了。

评论

热度(7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